3.14.2011

14 - 03 -2011 ♥ 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六点多..
老公打来..
我以为什么事情..
原来..
他打来叫我上学..
哈哈..
吓倒我..
我自已也差点要爬起来冲凉了..
后面想想一下..
才记得原来没学!!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早早八点多..
Angie就打来叫我去吃东西..
哇咔咔..
我爱睡到..
后来世雨宝祥来带我勒..
竟然是要载我去..
当然我自已也没坐到..
坐了就对不起老公..
哈哈..
虽然是朋友一场..
所以我走路..
他们等我咯..
热到死..

走到去..
吃东西..
Then聊天一下..
跟我老姐载Angie的婆婆去Batu Mau..
Hiak Hiak..
然后回Angie家..
睡觉!吃饭!冲凉!
然后直接去BJ..
Angie买X8..
呵呵..
去跟雪敏买的..
因为她男友卖的比较便宜咯..
买了。。RM700++..
买完,回家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我等阿瞄来..
他们先回咯..
去1st Avenue..
妈勒..
Sapu贵到!!
我自已也不会说!!
RM30啊..
不过是阿瞄给钱..
哈哈..
我们又再拍照咯..
走来走去..
走去Pragin又走去1st Avenue..
8点多去等巴士..
遇到iz..
一起回..
去Qb吃MCD..
毛毛急尿..
哈哈哈哈哈..
吃下吃下..
老公来载我回家了..
载埋阿瞄..
呵呵..
一天又这样完了..






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