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11

13 - 03 - 2010 .. ♥ v lao gong gai gai .. ♥♥

今天以为没有得出去了的..
我一直吵老公..
咔咔..
吵架一下..
Then我就信息问他咯..
到底要不要带我出去的!!!
哈哈..
老公直接打来..
说要带我出去..
但是我都还没冲凉..
咔咔..我快点去冲凉..
出门咯..
妈咪偷看我..
站在窗那边偷看..

以为我不知道..
哈哈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本来也要载阿瞄去的..
然后她又在她婆婆家勒..
所以没有料咯..
我们自已去..(哈哈)
本来要跟老公的妈咪和舅舅他们去北海的..
老公说去玩水wor..
但是来不及料啦..
所以没有去..
直接去Qb..
哇老..
不知道做么76kia那么多的咯..
老公一直在我面前偷看..
o0o咯!!!
其实走走下也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好走的..
去吃东西了..
然后去海边附近坐坐一下..
回家咯..
拍照拍照><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嘻嘻..
后来还早不想回家..
Then我们去W..
老公打game..
我看戏..
看到一半我又再捉老公来拍照..
XDDDDDD..
那边的CC很冷勒..
看完戏就又再回家了咯..
回到家妈咪都还没有回来..
她跟Angie的老爸老妈去喝酒去了..
又是我一个人在家..
有点恐怖的感觉..


哈哈,upload照片先♥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