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3.2011

悲哀呀..朋友?

差不多一个星期都没写了..
悲..哀..呀..!!
怎么都变了..
都要两三年的朋友了..
是为你的男人吗??
如果是..那无话可说..
我没说到他啊..
第一次和人家冷战都没吵到架..
朋友呀..你要我怎么开得了嘴跟你吵架呢?
毕竟都那么要好过..
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的..
你静静我只好也静静吧..
你们也别再说她了..
一个人很惨..
我也试过一个人..
那时候是她参我的..
我不可能忘恩负义吧..
对不起..我也不知道啦..哎哟..
那粒BangGuang也是的..
叫他不要说了嘛..
还不停说..
将心比心吧..
毕竟朋友过..
希望能停吧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