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7.2011

想对妈妈说的话;但是不敢说!! ♥ Ice Ice ..

妈咪 ♥
我长大了..
只是外表看起来不成熟..
但是我的心已经会想很多了..
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..
真的很想..
他真的对我很好..
8个月了我们..
我真的很爱他咯..
不要为了怕三姑六婆说而要我们分手嘛..
我也有我自已的快乐的嘛..
我不喜欢你们绑住我..
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..
怕我吃亏..
但是他不会这样做..
他是好男人..
他对我很好..
妈..你是不是以为我们只是小孩子..
不懂得爱..但不是..
妈..你给我跟他在一起行吗?
你不要怕别的三姑六婆说什么啦..
他们的嘴巴就是这样的阿..
我真的很难过咯..
我只是想跟他在一起而已..
我不想你们会说他的坏话..
说他的不好..
我只知道..他真的对我很好..
你们是外人..
你们不了解他对我的好..
我要什么他能做到的他都会给我..
你叫他剪头发..他剪了..
你叫他别用motor载我..
他就去考车的lesen..
为了也是我拉..
我不懂得怎么说了拉..
妈..
我只是想说你们别再对他有偏见了..
还有让我和他在一起..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