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.2010

^^无主题!!

啊..上次去KL的时候我们又去马六甲
又去金马伦..哇塞!!
金马伦
我发誓
我去一次就够料咯
佷晕很晕咯@@""
O到我半死
BEHTAHAN!
但是很爽一下的咯..
很冷..
房间又大..
只有我很两个姐姐一起..
超爽的勒..
但是半夜不敢上厕所..
嘻嘻..
我们还一起喊很大声..
最后被表哥骂(凶)..
去马六甲的时候更死
住A famosa里面的屋子..
有没有冷气..
东西又全部坏到完..
可恶的是没有热水..
冲凉冷到死..
妈勒..
这样一晚就500百$$了..
我长那么大..
从来都没有住过那么肮张的家的勒..
床单更死..
黑色到晚的..怕死人了咯..ish..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