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4.2010

Hapi ^^

说星期六起好了..
整晚都没有睡觉到..
突然想到表姐..
我嘛打电话给他问她有没有回崇正吗咯..
她说有..
我就直接不睡觉等天亮了..
过后去Pasar一下..
好多人很忙咯..
嘻嘻..
过后表姐到了我就去找表姐咯..
哈哈..好笑咯..
我们一直在那边suan xiao 人家..哈哈
啊~~
我最爱的电话竟然在表姐的手上
*5800*
哈哈..拿上手的感觉真爽
过后我的Abgie dear dear来料咯..
陪她在Pasar吃东西..
过后我打给老公说要去老公家..
但是motor给哥哥驾去了拉..
讨厌咯!!ish...
不过不过不用紧..
姐姐带我去老公家拿钱..
老公竟然叫我自已走上去他的房间..
我有点不好意思咯..
走进去的时候看到老公的婆婆和伯伯在客厅坐着..
吓死我*老公还说他的家没人*..
过后我就去qb了咯..
去neway唱歌..
啦啦啦..
我进到neway还狂拍照..*开心*
过后地瓜来了..
看到他我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咯..
呵呵..
会的时候我们在bus stop的巴士..
有一个男生走来..
我还以为是angie的朋友..
那里知道不是哦..
那个男生是digi的..
他叫我们写出一个梦想..
要放在facebook..
她说如果我们的page是最多人like的..
digi就要给我们10千去完成我们的梦想..
哈哈..
有点受骗的感觉咯..
不可思议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